Monday, July 4, 2011

一生的守候

情緒低落時, 大部分是因為與家人或別人有了溝通上的問題; 又或是對自己前面的道路有了疑惑。 很早以來, 已經學習回到神那裡求答案。 前幾天落在此光景中時, 先生很想講一些話幫忙我跳脫出來, 可是人的話有時越聽越混亂, 如果碰上說話的人也正是那混亂的原因之一, 那就亂上加亂。 所以對我而言, 還是回到擁我生命主權的那位那裡去尋求比較實際。 果然不多久, 透過讀經禱告與默想, 神的話語就將我的問題與混淆釐清楚, 人又神清氣爽起來。 先生一方面覺得自己似乎沒能力"貢獻"什麼, 一方面暗自慶幸 這樣省心多了, 老婆是"太陽能"型汽車, 沒"油"時, 自己會去靠太陽"加油"。 我也高興這種習慣, 因為不管是晴天還是陰暗天, 雲上太陽總是不離不棄的成為我一生的守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