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小兵立大功

星期一或許是許多教會牧者全職同工的休息日,

對我們而言卻是marketplace church的開始

(全職主婦也一樣有她的marketplace)。

從週一到週六,

更是我們要被提醒誠誠實實按聖經原則,

生活動作存留的時候,特別在四下無人之時,

在沒有教會弟兄姐妹在四圍之時,

我們更要心存神就在我旁邊的意識,

如此就比較不敢隨著老我造次,

就比較感受得到聖靈的約束力,

因而得以勝過每一次誘惑我們犯罪或使我們軟弱的機會。


我們的思想是一個人最不願受管束之處,

天馬行空,不設妨的容讓各種想法在裡面飄蕩奔馳,

甚至如脫韁野馬一般!

但箴言裡說,"人心如何思量,他為人就怎樣";

耶穌也說"人心裡所想的,口裡就說出"。

如果今天我們定意要讓我的口服事神,

只說安慰造就勸勉的話,只用愛心說誠實話,

那我就要先在思想空間裡,承裝從天上的思想,

才有可能從我嘴中發出這些造就人又蒙神喜悅的言語。


吃進去的食物不能污穢人,但口裡出來的話卻能。

因此不要小看自己話語中的權柄,也要憑信心與愛心善用,

只有神的兒女才有如此有能力的權柄!

而這權柄是耶穌基督付上祂自己的生命代價,

為我們贏得的,

所以你就知道話語的權柄是多麼的尊貴與榮耀,

千萬不要當它不值錢的東西, 隨意亂說,隨意亂用。


我們雖沒有全職牧者的恩膏, 服事的經歷也受限,

但是如劉牧師所言,

平信徒能進入的地方常是全職牧者很難進去的地方,

而那裡就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工場, 是神特特託付給我們地界。

我們緊緊地,亦步亦趨的靠著神, 小兵也能立大功!!!

所以千萬不要小看神所能藉我這小兵成就的,

祝福大家有個天天得勝的一週!!!

記住, 神就你旁邊,就在你心裡哦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